Soleado 音似中文「送您一朵」,優雅的外表,精緻和知性的內存,心之所向純然、風恬日暖,讓盈滿真誠的分享,變成一份禮物、一份祝福,剛剛好得令人悸動,照映出Soleado在西文原意裡所指:「陽光燦爛、晴朗美好的日子」,在這單純的感動裡,找到最真實的自己,回到最初的原點,生命從外而內發芽,由內而外茁壯。
人與人的相遇,是最美麗的風景,因Soleado樸質純真的性格,將彼此緊緊牽繫;於是,旅人不再漂流,在地不再迷惘。我們將旅程中的美好,小心翼翼地帶回故里,並融合這片土地的驕傲,懷抱專業與感念,燃燒生命與熱情,僅僅只為「送您一朶」燦爛的陽光,換您一抹幸福的微笑。
醉人的海風、燦爛的豔陽與那浪蕩不羈的嘴角,都封印在這小小的一方天地裡。最令人渴求的,究竟是緊擁安達魯西亞的風情、飲盡索米爾的浪漫?抑或是,深深沈迷在馬達加斯加的狂野⋯,希望摯愛的您,一起品嚐綠色生活的美好,從Soleado出發,引領感官與心靈對話,享受個人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景。